close

 

眼睛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啦!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總是希望自己化妝時間能越短越好~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到診所諮詢

 

諮詢的時候醫師問我喜歡哪種眼褶,我其實覺得自己眼睛適合自然型的,不喜歡開放式的那種,

因此跟醫師溝通後決定沿著我原本的眼褶,然後縫高一點

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

 

手術冰敷完之後就回家休息了

完全不會痛~只有打麻藥感到不舒服!

最腫大概就是術後前三天了哈哈

眼睛有點半睜開 又有點半睜不開

不過生活作息上面是不太會造成困擾~還是可以正常作息!

頂多就是要注意前一周盡量不要碰到生水

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

勤冰敷溫敷

 

 

現在想想我何必拖這麼久才來做雙眼皮呢

好照顧也不會影響作息XD

 

加上我的眼褶是很自然的那種

完全不會有過度期

眼睛有神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