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JENNY有精緻的五官,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內雙的眼型,平常都是靠著雙眼皮貼撐起一點點眼褶

久了也覺得貼得很煩~看朋友在嬌點美學診所縫完眼皮後自己也想跟著改造一番

 

01.jpg

看我的眼型就知道其實要貼雙眼皮貼也不是這麼容易,有時候會被我的眼皮往下壓,

網路上也有人教學說要倒著貼,試過無數次~覺得還是來縫一縫!

不然每天早上還要花個十五分鐘的時間貼雙眼皮貼真的好浪費時間哦><

 

02.jpg

因為眼型關係,張院長問我平常有化妝植睫毛的習慣嗎?

不斷地來回評估諮詢很多次,後來決定縫成開放式的眼褶,希望能維持比較久

 

03.jpg

確定好高度之後就要進手術室了,老實說有點緊張,但上網爬了很多文都說打麻醉痛而已!希望是如此(抱頭)

 

04.jpg

手術過程其實蠻輕鬆的,打完麻醉後我還能跟張院長聊天~

手術過程大約一小時就結束了,只覺得拉拉扯扯眼皮(不覺得痛)

 

回到家後冰敷、喝蜈蚣草~沒事就讓眼睛休息

後三天開始熱敷(暖暖包很好用)

 

 

IMG_6448.jpg

除了定期回診之外就沒什麼大問題了,高度我很滿意

 

IMG_6449.jpg

不僅人看起來比較溫和有精神,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翻譯必究1.jpg

線上諮詢.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