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79944_2750959518284884_6455986219900731392_n.jpg

 

在這個案例中,案主接受過一次割雙眼皮及一次縫雙眼皮手術,我們可以看到👈左邊眼睛有點怪怪的,比起👉右邊眼睛,是不是還是不大一樣呢?三眼皮?

雙眼皮手術,看起來簡單,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魔鬼藏在細節裡。想要做出好看的雙眼皮,醫師的功力要非常的深,萬一割不好,您可能進入下一個階段→重修雙眼皮。
然而有許多重修雙眼皮的人,遇到不對的醫師,修了一次、二次、甚至三次都修不好,在重修雙眼皮的領域裡,存在太多的陷阱,因為重修雙眼皮又是另一境界的手術,更多的魔鬼藏在細節裡。您要知道每修一次就表示留下的正常組織會越來越少,過多的修復次數,往往會造成無可挽回的地步。當然,遇到張禮財醫師,就要努力將之回復自然!
手術後結果,案主相當滿意。

我們只是願意很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更何況是能對您有幫助,這是我們的榮幸!
希望張醫師也能解決您的問題!

#雙眼皮重修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提眼瞼肌 #開眼頭

🔱張禮財 院長
📲 Line : @focusbeauty
🎀嬌點美學診所🎀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06號
電話:04-22381717
————————————————————
🔯整形手術專業訓練
🔯台灣外科專科醫師
————————————————————
🎀任何手術療程有關其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依個案諮詢說明為準。
🎀此為個案分享,並不代表所有人皆有此效果,依個人實際情況而有不同。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