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雖然已經當媽媽了,但是非常愛美的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不要一直貼雙眼皮,除了帶小孩沒時間打理自己以外,真的已經想縫雙眼皮很久了~無奈一直沒找到自己可以信任的醫生,這次終於鼓起勇氣決心去用眼皮!真的很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去用呢!

022.jpg

術前不但內雙,還內雙到一個看不見的境界~

IMG_9295.JPG
 

IMG_9296.JPG

眼線怎麼畫就是這麼吃!有一陣子買了好幾打雙眼皮貼就是為了想要貼出美美雙眼皮

033.jpg

貼的又覺得膠帶很明顯!有時候眼皮出油雙眼皮貼就快黏不住

為了這個真的很火大!所以才下定決心要去縫雙眼皮~

問了好多位朋友自己也評估了一下

選擇了張禮財醫師

0001.jpg

到了手術當天張醫師再重新仔細地幫我諮詢再重新確定一次我適合的眼皮高度

0002.jpg

張醫師先是問我平常會不會化妝,會不會貼假睫毛等問題來評估我適合何種高度

以及我的眼型與眉距高度來評估

都確定後就準備上手術台拉(抖)

02.jpg

先來回顧一下我的素眼(羞)

希望手術後我就能永遠擺脫內雙眼了

0004.jpg

手術過程也一直都在跟張醫師聊天,除了打麻醉痛那一針之外

其他沒什麼感覺,有一點感覺眼皮再被拉拉扯扯

不過都不會痛~

03.jpg

術後張醫師要我坐起來眨眨眼

之後再拿鏡子給我看

我以為會腫得像被揍一樣

可是沒有耶!

04.jpg

那一眼凹下去我有問醫師為什麼會這樣不過醫生說那是我原本摺痕的關係

消腫就好了!(看到我有新的眼皮就已經開心到不行了)

02.jpg

沒想到只要四五天就消腫了

我還以為要腫個半個月

隔天出門跟姊妹喝茶也只要戴個眼鏡就可以了

看起來比較像哭過眼睛泡泡的

但沒事還是都在家裡冰敷熱敷

適度休息眼睛才會恢復得快唷

05.jpg

術後淡妝來一張!眼線真的還需要多多練習!以前都畫太厚XD

因為只需要輕輕一條就很明顯了耶!

01.jpg

喝喜酒的濃妝LOOK也沒問題

往下看摺痕也好美

02.jpg

 

我的眼睛整個重生啦!

謝謝張醫師我真的很喜歡^^

翻譯必究1.jpg

茗媛診所1.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