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eye1.jpg

 

台灣人的眼睛特點,多半以單眼皮、小眼睛居多,單眼皮雖然有其吸引人之處,但許多人相信漂亮的雙眼皮可以增加桃花運與工作運,

但雙眼皮手術雖然看似簡單,要做好可不容易,希望自己的眼型能更大一些,更深邃一些!

雙眼皮手術一直是門診當中,詢問度相當高的ㄧ個項目。張禮財醫師的「韓式訂書針」技術,

快速且恢復期短,為妳量身訂製出魅力的雙眼皮線條。

 

單眼皮的女性通常還有一個困擾就是上眼皮脂肪肥厚,常常眼線怎麼畫就是被吃妝

雙眼皮貼怎麼貼都貼不上去

然而上眼皮厚看起來也容易沒精神,在職場上也較容易給上司的印象是疲倦感較重(沒睡飽)

因此很多女性為了要有明亮有神的雙眼皮,紛紛前往診所諮詢!究竟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該怎麼選擇呢?

02.jpg

張禮財醫師表示縫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種,針對不同眼型條件及五官大小也有不同的方法:

適合縫雙眼皮的族群屬於眼皮薄、較無多餘眼皮脂肪,眼皮緊實的年輕族群,

大約是在20-30歲左右的年齡層,

手術時間約40分鐘內即可結束,恢復期約一周的時間

 

適合割雙眼皮的族群屬於眼皮脂肪較厚(俗稱泡泡眼),或是眼皮較鬆弛,需要取脂的族群,

手術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恢復期也較長。

 

張禮財醫師建議一定要找合格的院所、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不管是縫的雙眼皮或是割的雙眼皮手術,

甚至各式各樣的手術,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好手術。 

 

 

翻譯必究1.jpg

line-new123.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