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雙眼皮.jpg

張禮財醫師表示雙眼皮鬆脫求診的客人不在少數,

很多客人有不對稱雙眼皮、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後沒固定好因而鬆脫等狀況,

或是第一次找其他診所縫完覺得不理想的,其實都有機會二次修補找回美型雙眼皮。

但是重修雙眼皮手術關鍵在於醫師的技術與經驗,

需與醫師經過詳細討論溝通,確保找回漂亮的雙眼皮。

b01.jpg

之前我有割過雙眼皮 但不知道為什麼ㄧ隻👀掉下來了哇~變大小眼

一直很煩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又怕要照顧很久,一直遲遲不去動它

直到張醫師看到我的眼皮後直接跟我說:我幫你調回來,不會有什麼恢復期的。

b02.jpg

我覺得怎麼可能呀!但還是相信醫師直接請張禮財醫師幫我進行微調囉!

 

b03.jpg

但真的就是如此耶,手術剛完成我就帶著眼鏡繼續工作

我才輕微的腫ㄧ天耶

b05.jpg

過程不到30分鐘,我隔天上班也沒被發現,只有聽到客人告訴我(妳今天好漂亮)😁

 

b06.jpg

術後第三天就可以美美的自拍囉!困擾我好久的鬆落的眼皮終於又回到原本的位置啦

早知道就早點找張禮財醫師拯救了!!!!!

line-new.jpg

地址資訊高雄1.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