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擁有一張甜美臉龐的Annie一直都為了大腿肥胖困擾,做過運動、減肥、節食,卻一直都沒有較明顯的效果,令她相當灰心!趁著暑假來找張禮財醫師想要一解大腿肥胖的困擾!一起來看看她的變美歷程。

S__7831554.jpgS__7831556.jpg

我非常不滿意自己的下半身,真的非常不滿意!總是覺得可以在小一號一點~

每次拍照都不太敢拍全身照,只能拍這種美美的自拍....

希望我哪天也可以拍瘦瘦纖細的美照~

因為全身照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粗壯很肥.....

S__7004163.jpg

全身照總是這樣,上半身瘦瘦的,下半身大腿卻....

S__7757829.jpg

是不是覺得我下半身應該砍掉重練呢!!

真的很羨慕很多網美麻豆的身材總是有細細的筆直腿

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看起來也比較輕盈~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擺脫掉我的肥壯下半身!

04.jpg

這樣拍全身就很清楚了~大腿馬鞍肉真的很壯,內側也沒有縫隙,穿牛仔褲都不敢露出馬鞍部分,覺得看起來很像下盤很寬的女生....我希望大腿內外側都能夠在小一些!

05.jpg

經朋友介紹找到張禮財醫師,希望趁著這個暑假能幫我把下半身修飾完美一些

預約好手術時間就準備手術囉(緊張)

02.jpg

確認好今天要做的手術是大腿抽脂,簽一些手術相關的衛教資訊

06.jpg

張醫師在幫我做術前畫線的時候也反覆確認很多次,

真的很細心!另外張醫師還很貼心地說可以幫我在臀部的地方調整一下

會有翹臀微笑線的感覺(期待!)

 

08.jpg

接著就準備手術啦~~~

離鳥仔腳不遠囉

 

未命名-1.jpg

術後其實就是瘀青,然後還是可以自己回家的~大概一個禮拜內都覺得腫腫脹脹的,塑身褲也一定要穿著,大部分時間我都待在家休息~也吃得比較清淡,作息正常,希望自己傷口能趕快恢復!

09.jpg

一個月後就馬上來找張醫師回診囉!這一個月內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耶~

靠著自己多按摩跟穿塑身褲,終於穿下以前覺得超級無敵緊的褲子

不過這時候覺得大腿還是有些許麻麻的

10-1.jpg

 

術後一個月:大腿明顯小很多!!重要的是連大腿內側有縫隙啦!(撒花)

不過張醫師說還是有在腫哦,會在更小的

天呀~要不要這麼驚喜,原來這樣還是有在腫~還會更小!!!!!

12.jpg

 

背面看更明顯,看起來真的小好多啦!困擾好久的腿型終於解決了!

看起來屁股也更小了!

期待下個月回診啦!

14.jpg

術後兩個月:

大腿完全恢復得很好~超級滿意的!

也不會再有麻麻的感覺了,張醫師說都恢復得很好,希望我能靠運動維持住,順便練線條,這樣看起來腿部會更美~

nn-1.jpg

 

接下來我想要加緊運動瘦小腿囉~

希望能看起來再更纖細一些!

女人呀~真的要多保養自己呢!

看起來心情好!整個人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謝謝張醫師!(拇指)

 

翻譯必究1.jpg

茗媛診所2.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