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我一直都有一點雙眼皮,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好像也越來越垂...

感覺都快要變成內雙了,也看起來很無神~不然就是要在加雙眼皮貼才能撐得住雙眼皮

趁著暑假來找張禮財醫師,希望能將我的雙眼皮找回來!

S__13058057.jpg

術前爬了很多文章,也有看過張醫師做過的雙眼皮,眼睛都很自然也很有神,諮詢的時候給張醫師看了眼型,張醫師很專業的給了我建議~就決定割雙眼皮了!

2.jpg

一開始躺上手術台真的是非常緊張呀!但醫師跟護士都很細心,是不會覺得害怕啦!而且打麻藥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放心的交給醫師手術囉!

 

 

3.jpg4.jpg

手術大約半小時多的時間手術就好了,我以為大概要一兩個小時,結果很快耶!也沒有什麼不舒服感,之後覺得眼睛緊緊的,之後護士衛教我眼睛照顧方法,大約3天就退腫了,一個禮拜後眼睛更自然,雙眼皮也很明顯,朋友看到都說好看!

 

S__13058062.jpgS__3145760.jpg

 

終於可以跟垂垂的眼皮說再見啦!

  現在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了

謝謝張禮財醫師拯救我的下垂眼>"<

 

 

翻譯必究1.jpg

line-new.jpg

地址資訊高雄1.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