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現在許多女生越來越注重內在美,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豐滿傲人的雙峰,不過因為亞洲人體型關係,絕大部分的女性上半身總是比較單薄, 下半身則較為有肉~因此自體脂肪抽脂回填胸部的方法越來越熱門,張禮財醫師表示很多女性抽脂翹臀部,也可抽脂讓腿部較修長,或是取腹腰部的脂肪回填。但還是要經由醫師現場評估,由醫師確認脂肪夠不夠。

透過抽脂將身體多餘的脂肪抽出,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抽出體外的脂肪經過萃取純化後,注入脂肪於胸部。注射的量會由醫師評估,因每個人胸部肌膚的鬆緊度不同,若皮膚張力足夠就可有更多空間讓脂肪存活,若本身皮膚過緊,則量減少。

21.jpg

哪種人適合做脂肪移植呢?

◎蘋果肌凹陷、眼窩較凹
◎法令紋很深
◎額頭扁塌、夫妻宮(太陽穴)凹陷
◎年紀大肌膚老化下垂
◎上胸無肉或小胸部

 

 

張禮財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適合對象包括先天性胸部小或因生產哺乳後胸部消扁甚至不對稱(大小奶),都可經由自體脂肪隆乳治療,術後胸部水滴狀,胸部柔軟舒適自然。

 

翻譯必究1.jpg

茗媛診所2.jpg

line-new123.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