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是一位即將要當準新娘的女孩,但因為實在太瘦!臉上的皮膚也開始鬆弛

令她最煩惱的就是淚溝跟蘋果肌的凹陷,使她每天看起來都好像很憔悴!

拍婚紗照可以修圖!可是宴客當天該怎麼辦呢!?

準新娘的急救術!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還妳澎澎的漂漂臉

以下就請肥瓜小姐分享過程囉!

SAM_9044.JPG

我是年底要結婚的準新娘~一直很煩惱自己很明顯的淚溝跟凹陷的蘋果肌

看起來不只疲倦感很重,還讓人覺得沒精神~

幾乎上班時都會被主管問怎麼看起來很累?

因為要當美美的新娘就開始著急了~

02.jpg

於是經朋友的介紹找到了張禮財醫師

張禮財醫師一看到我就先仔細端詳我的臉

跟我說我真的非常需要填淚溝!如果之後有需求也打個拉皮會更好XDD

但最著急得還是希望先拯救我的淚溝蘋果肌嘛~~

03.jpg

有上網爬文說打淚溝如果打不好的話眼睛下面會像有兩條毛毛蟲

所以我超緊張的!!很怕一個不對我的眼睛就毀了~~~

還好張醫師已經有打過我幾個朋友~~信任感蠻重要的!!!!

評估完之後沒問題就直接上樓卸洗清潔(環境蠻舒服)

04.jpg

等待的地方很舒適~還可以看個電視~之後來打個美白針應該不錯!!! J

05.jpg

麻藥卸掉後就準備施打啦!!!

聽完護士小姐詳細的衛教說明就開始囉

06.jpg

先來回顧一下我的倦容臉~真的很可怕吧……

希望等下這張臉上的淚溝就會不見T_T

08.jpg

下針會有點次次的不過還好~只是有感覺有東西進去~

沒什麼疼痛感!

打的過程都沒什麼感覺(上麻藥跟醫師技術都有關係吧)

09.jpg

過程中張醫師還有跟我聊天~舒緩我的緊張感~

醫生說會有點小紅腫是正常的 等等冰敷完就好囉!!

10.jpg

打完後立刻回顧一下十分鐘前的照片….

天啊也差太多了吧!!!!!

不得不說張醫師真的打得很仔細~~~~又很溫柔

術後不但沒有什麼傷口淚溝不見了連帶黑眼圈都不明顯了(撒花)

回到家後連老公說我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憔悴了

真是太棒了

暗自決定結婚前一定要再來找張醫師維修一下XDDDD

50215.jpg

 

謝謝張禮財醫師~~~~

翻譯必究1.jpg

茗媛診所2.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