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6.jpg

亞洲人普遍鼻子扁塌,因此高挺鼻子成為了亞洲女性臉部立體的關鍵之一,因為鼻子在臉部的正中心,一個漂亮的鼻型,不僅僅是能讓臉型變得立體,讓人對你的印象提升,以中國流行的面相學來看,美的鼻型更可以帶來財運,台灣人不分男女,想要追求更完美的鼻形,打造出擁有完美比例的臉蛋,張禮財醫師表示,各式隆鼻手術在醫美診所的熱門度一直居高不下不論是微整還是整形,但隆鼻並非越高越美,要適合自身條件評估才能打造出自然、美麗、不浮誇的美鼻。

01.jpg

以韓式隆鼻手術方式來說,也有人首次隆鼻就選擇多段式隆鼻。例如二段式隆鼻和三段式隆鼻,其實都是大家有聽過且比較知道的名稱,手術方式都是以人工假體和自體軟骨一同營造出山根、鼻梁、打造自然高聳的鼻線條。

 

03.jpg

隆鼻的術後調養非常重要,這關係到鼻能否美到最高境界

隆鼻術後的注意事項

對隆鼻手術傷口要悉心照顧

切口護理

及時換藥、不擤鼻涕、清除鼻痂是術後切口護理的關鍵。矽膠假體隆鼻術後,切口一般不用敷料覆蓋,醫生只在術側鼻孔內放一消毒棉球或在切口上塗些抗生素油膏。

術後第2天,切口部要重新消毒一次,鼻孔內的棉球也要取出。

 

隆鼻手術之後的3小時內傷口一般會停止滲血

如果傷口周圍有血痂出現。用百分之三的雙氧水進行輕洗,然後再用生理鹽水再一次的輕洗一遍,然後塗上少量的抗生素類藥物。

 

手術後採取半臥姿勢休息,以利血液循環

避免低頭,以防出血;並減輕鼻部的負重。

平時需要戴眼鏡的人士在手術之後的2到4個星期之內禁止戴眼睛。術後2-3天可進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SAM_9864.JPG

鼻孔部的縫線在術後5-7天拆除,自體骨或軟骨做支架隆鼻的人,取材部位的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除。
 

09.jpg

韓式隆鼻手術是在鼻腔做切斷、將假體植入縫合,一周衰退腫脹,拆線,1-2個月即可徹底康復自然。

 

 

張禮財醫師提醒,相同的手術每位醫師的操作水平影響著術後恢復期,專業技術的醫師在術中進行精密操作,在雕刻鼻部減少損害,手術創傷小,術後恢復會較快。

 

醫師簡介1.jpg

 

翻譯必究1.jpg

teo時刻表2017-1.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