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2.jpg

不少亞洲人都羨慕歐美人的五官都能精緻立體深邃,鼻形堅挺非常好看,因此隆鼻目前已成為熱門手術項目之一,人人都想擁有看起來像混血兒的美鼻,但又想要自然,不想被大家發現!因此韓式隆鼻的手術方式為目前最多人選擇的隆鼻方法。

 

 

何謂韓式隆鼻?

以卡麥拉或自體肋骨墊高鼻樑與山根,以人工骨、人工肋骨、鼻中膈軟骨或自體肋骨墊高鼻頭,再以自體的耳軟骨、鼻中膈軟骨或自體肋軟骨來雕塑鼻頭。

03.jpg

△圖片案例為張醫師-韓式隆鼻案例 翻印必究

 

隆鼻的材質分為那些?

鼻樑山根:卡麥拉 自體肋骨 

鼻頭:自體耳軟骨 鼻中膈軟骨 自體肋軟骨

鼻中柱:自體肋骨 人工骨 鼻中膈軟骨 

 

SAM_9512.jpg

卡麥拉是什麼?

卡麥拉鼻模是將矽膠外面包覆上一層Gortex (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骨,材質軟硬適中,與組織密合度高,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與植入後移位、滑動歪斜的問題,又可以減少Gortexe體積被壓縮的問題。

 

08.jpg

(△圖為韓式隆鼻 術後立即紀錄)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09.jpg

△韓式隆鼻術後自然、有型

張禮財醫師提醒,隆鼻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專業的醫師,並且在術前與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不要只想到愛美,而忽略自身安全的問題。 
02.jpg

術前皆需與醫師面對面諮詢評估。

 

 

術前注意事項: 
(一)一定要找醫療單位及專業的醫師進行手術。 
(二)必須要與醫師當面諮詢說明自己的需求,讓醫師反覆確認評估。 
(三)切勿隱瞞、並告知之前有無做過相關手術,以及身體有無異常反應。 
(四)有無特殊疾病史(如心臟病、肺病…等)、藥物過敏史、平時藥物使用。 

 

翻譯必究1.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