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凍隆乳.jpg

 

胸部幾乎是每個女性身形上最在乎的第一要點,同時也是女性魅力的象徵。但因種種原因,部分女性可能因為天生胸部小,或產後哺餵母乳等後天因素,胸部不夠豐滿圓潤,外型上顯得沒有自信!通常會選擇隆乳手術提升自己魅力與自信。又以時下流行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較為女性所接受。而張禮財醫師所使用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更是隆乳女性的福音。

 

012.jpg

一般的傳統隆乳手術在放置水袋的時,專業的醫師大多都是憑經驗和專業的技術來做,但也可能發生出血、神經傷害等併發症。

 

021.jpg

內視鏡手術的隆乳則較不一樣,醫師可藉由內視鏡的技術讓隆乳過程一目了然,也可以盡量避免傷及神經和血管,也能降低出血量,發生併發症的機率也將大幅降低,使隆乳手術變得更安全。

 

內視鏡隆乳優點:

過程一目了然
可避開較大神經及血管
使用電燒剝離降低傷口出血量
高畫質影像呈現

55-1.jpg

內視鏡隆乳手術術前 張禮財醫師版權所有

 

4111-1.jpg

內視鏡隆乳手術術後 張禮財醫師版權所有

 

什麼人不適合隆乳?
. 未滿十八歲。
. 仍在懷孕期或哺乳期。
. 心理準備不足或期望過高。
. 乳房皮膚或乳腺內有發炎症狀者。
. 身體有其他重要器官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或自體免疫疾病者。
. 嚴重疤痕體質者。
. 懷疑有乳房惡性腫瘤者。
. 有嚴重異物過敏病史者。
. 因體質因素對義乳反覆排斥者。
10. 精神病患者。

 

張禮財醫師表示果凍矽膠義乳若漏裂時較不易察覺,建議從隆乳手術後開始,每兩年須做一次核磁共振造影﹝MRI﹞檢查,再者義乳不一定能保用終身,隆乳手術後必須有將來可能須再度手術以置換義乳之心理準備。

 

翻譯必究1.jpg

 

teo時刻表2017-1.jpg

 

諮詢FB.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