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0455_wx.jpg

 

隆乳的最主要族群有「先天性乳腺發育低下」、「產後萎縮」、「想要外型曲線優美」,這三種類型的人。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隆乳手術的確已明顯改善成為安全的美容手術,然而手術過程中仍有所需面對的風險,如麻醉的風險、植入物的風險和術後的照顧與併發症,都是有需求的人與專業醫師共同需要注意的事情。

 

安全隆乳第一步:|內視鏡隆乳|

運用高畫質內視鏡隆乳,避免因為剝離空間不足而造成的高低奶、雙層奶,更降低莢膜風險,因此術後自行按摩輕鬆愉快,不需特別強調按摩的重要性,更無須終身按摩。

SAM_0278.jpg

點選圖片前往了解:張禮財醫師內視鏡隆乳解析

 

安全隆乳第二步:|降低不自然風險|

運用「肌肉筋膜層隆乳」技術,可結合胸大肌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避免硬邦邦碗公型不自然的胸部。

IMG_9255.JPG

點選圖片前往隆乳實錄分享

 

安全隆乳第三步:|降低術中感染|

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所以產生夾膜攣縮的機會較少,不過現在許多隆乳術後發生夾膜攣縮或感染的問題其實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這與專業診所與醫師如何控制感染率有很大的關係。務必慎選診所與醫師。

012.jpg

 

 

安全隆乳第四步:|評估健康狀況|
如果本身有地中海貧血、高血壓、低血壓、糖尿病這類慢性病,或有家族遺傳病史,建議先預約醫師針對個人進行綜合健康評估,由醫師診斷評估是否得以接受隆乳手術。

SAM_0392.jpg

 

張醫師提醒目前醫學美容界採用的隆乳方式一般分為「義乳植入」與「自體脂肪」,但義乳又分不同材質與不同形狀如水滴型果凍矽膠、果凍矽膠、鹽水袋,在隆乳方式與材質的選擇上,會參考您本身的意見,以及自身的條件給予專業建議和規劃,找到最適合您的美麗胸型。請善用諮詢預約。

 

翻譯必究1.jpg

 

teo時刻表2018-1.jpg

 

醫師簡介20180124.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