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6543.jpg

有很多產後哺乳的女性在退奶後都會面臨一個相當困擾的問題,就是產後胸部容易萎縮、鬆弛、下垂等症狀,就是俗稱的布袋奶,但為什麼會有這個狀況呢?因為女性在懷孕期間會分泌大量雌性激素,促使乳房豐滿、撐起皮膚表面,哺乳階段乳腺擴張會使胸部變大,但是待哺乳期過了之後,原本囤積乳汁的乳房頓時失去支撐,因此就會發生萎縮下垂、表面鬆弛的現象。

因此退奶後的女性因為對身型變化突然不能接受,有時會失去自信、甚至害怕與丈夫同房,多數人則會藉由隆乳手術的協助改善,恢復產前豐滿與自信,近年來因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因為形狀自然,術後不需花時間精力按摩,又可以結合脂肪一起植入,最受年輕辣媽們喜愛。

 

張禮財醫師表示矽膠植體義乳的尺寸及種類有許多種,通常經過諮詢溝通後會依造個人條件及需求選擇較適合的矽膠果凍。也會評估個人需求選擇合適的植入開口位置。

65411-1.jpg

 

△一般隆乳流程

 

水滴型果凍矽膠適用者

.感覺到本身乳房太小,尺寸不滿意
2. 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
3. 因為生產或餵母乳後,導致乳房萎縮
4. 因為年紀,導致乳房尺寸變小且鬆弛
5. 乳房左右明顯大小差異不對稱

 

IMG_9253.JPG

近年來果凍矽膠隆乳一直都是隆乳手術中最熱門的選擇,因為可以一次升級2-3個罩杯及偏好胸型較挺較圓潤、觸感自然柔軟的女性。

IMG_9254.JPG

而新一代水滴型果凍矽膠(絨毛面),能針對客人的需求及天生條件,建議最適合的果凍形狀來達到理想的胸型;圓盤式果凍矽膠,針對患者的皮膚鬆軟度及理想大小和希望的柔軟度、按摩的需求來決定果凍材質,而新一代水滴型,不單單分為果凍的大小、尺寸,還以果凍的長度及凸度細分,更可以根據不同的胸型、胸骨、皮膚鬆軟度或是上身較短、胸型較長及希望的飽滿度等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義乳尺寸。

21430464_1614624138558515_7207921302213891706_n.jpg

產後胸部萎縮其實是相當適合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因為空間條件及肌膚狀況都可以透過果凍矽膠的支撐,呈現出豐滿漂亮的胸型。

 

Q:隆乳手術會影響哺乳嗎?
不論是果凍矽膠,自體隆乳,垂直切口或是圓形切口,手術時皆會保留乳腺的功能,術後多可成功哺乳,通常乳下緣切口及腋下切口就沒有此疑慮。
 

Q:我剛生產完,多久可以接受隆乳手術呢?
產後乳腺會製造乳汁,乳汁含有高濃度的營養,是細菌生長的溫床,容易造成感染,需等乳腺的分泌量降到幾乎沒有才適合接受手術。

 

Q:產後想隆乳,可以選擇自體脂肪移植嗎?

A:若身材過於瘦小的媽媽能抽出的脂肪量不多,建議採用義乳隆乳,若本身罩杯就較小,其實不適合自體脂肪移植,因為胸部的空間過小會壓擠脂肪,容易使脂肪壞死,建議本身有B罩杯以上的產後婦女再考慮接受這種手術方法。

 

翻譯必究1.jpg

醫師簡介1.jpg

teo時刻表2017-3.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