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88941.jpg

人家說常常看到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不是眼睛就是鼻子,因為鼻子位在整張臉的中間,同時也是整個臉部比例以及協調性的關鍵五官,除了高度還有大小以及形狀,足以影響妳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再加上亞洲五官多半都是塌鼻,鼻翼較寬的鼻形,因此整形外科裡的隆鼻手術也是許多男女心中前三名的整形項目,但式隆鼻時請慎選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若諮詢時沒有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術後照顧等等都有可能會造成隆鼻失敗,張禮財醫師表示隆鼻過後,若是有出現以下這些徵兆,請務必直接前往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門診。

 

隆鼻失敗第一|隆鼻部位皮膚潰爛

這種情況一般會發生在微整形注射隆鼻術後恢復期,這種問題產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醫師技術問題或者是注射的質量有安全疑慮。

 

隆鼻失敗第二|鼻歪斜

如果術後出現鼻子歪斜的情況,主要原因可能是術中分離假體時不注意,造成假體植入鼻腔不正,或者是假體雕刻不對稱,術後護理不當造成兩側加壓包紮時壓力不一等等情況。



隆鼻失敗第三|假體透光

如果是隆鼻術後出現假體輪廓陰影、透光現象,這一般是因為植入的假體到鼻腔的距離過淺,或者是假體本身較厚造成的。一般需要將假體取出重新植入。

 

隆鼻失敗第四|鼻形不美

鼻樑過高或過窄,額頭至鼻角處缺乏弧度,鼻體曲線不夠完美,通常是因為醫師的技術而導致假體雕刻不適。



隆鼻失敗第五|術後鼻子出現排斥反應

如果是隆鼻術後出現排斥反應,基本表現為術後鼻部不消腫切口不容易癒合且伴有黃色液體流出,導致皮膚發紅現象。建議立即去醫院就診,將假體取出。

 

隆鼻失敗第六|感染

主要是因為在無菌操作下不夠注重無菌環境而導致術後傷口化膿感染,或者是使用器械消毒不佳,造成術後發炎感染。

 

隆鼻手術術後照顧提醒:

張禮財醫師表示,隆鼻手術的照顧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撞到或壓到,鼻部傷口清理也需仔細,因為照顧不好非常可能會造成發炎還有感染的問題,必須謹慎。

通常腫脹期會在術後的三到五天,隆鼻部位貼上膠帶將鼻子固定,除了可以加壓讓腫脹減緩,還可以防止鼻子碰到或壓到後歪掉。

 

上述的隆鼻失敗風險,其實與隆鼻手術的方式和材質一般來說沒有絕對關係,若要降低發生風險,建議要慎選專業的醫師還有診所,可一起共同評估諮詢術後照護問題,畢竟每種手術風險和後遺症是都存在的,只要把握處理黃金時間,一定能夠改善的不適的。

 

01.jpg

張禮財醫師案例:玻尿酸隆鼻(點圖看實例過程分享)

 

10.jpg

張禮財醫師案例:三段式隆鼻(點圖看實例過程分享)

 

teo時刻表2017-3.jpg

 

醫師簡介1.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