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大家都知道,有了眼袋後很容易看起來有倦容、睡不飽、憔悴,甚至也會有老態感,眼袋除了是女性的困擾外,眼形不對稱看起來眼神也容易較有距離感,今天這位客人長期都有眼袋的問題,經由張醫師諮詢評估後決定連雙眼皮也一併處理,看起來年齡就小了很多,臉部看起來也較親和力,以下看這位客人的心得分享吧!

 

03.jpg

我一直以來都有眼袋的困擾,不僅看起來覺得老態,常常也會被人家誤以為我年紀大

1.jpg

這次經過朋友介紹特別找到張醫師諮詢,張醫師說因為我眼型也有點不對稱,要不要一起處理雙眼皮,我決定這次都交給張醫師~

 

2016-09-20_155347.png

這是我手術之前的照片,眼型有點大小眼,眼袋也很深

 

02.jpg

手術之前很緊張因為是靠近眼睛附近,所以難免會覺得怕用到眼睛,不過手術後也證明都是我自己嚇自己哈哈!張醫師交給你了>"<

 

04.jpg

手術結束之後還是可以自行回家

不痛但眼皮會覺得緊緊的,醫生護士都提醒要好好休息

因為有傷口,所以洗臉的時候我也有特別小心

回診的時候醫生也很細心地看我的傷口

手術照顧就如同網路上查詢的

冰敷熱敷,醫生開的藥也按時吃

 

S__12632074.jpg

再搭個瀏海,看起來又小了好幾歲了

 

S__12632074.jpg

 

眼袋真的是女人的天敵呀

現在化妝都可以不用在一直遮瑕眼袋的部分了

畫個淡妝就可以上街囉

 

真的太後悔想了很久才來處理我的眼袋跟眼皮了

 

謝謝張醫師^^

 

翻譯必究1.jpg

line-new.jpg

地址資訊高雄1.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