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禮財院長雙眼皮案例.jpg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當然無法一種樣式手術到底!

張禮財院長針對每位客人的眼型、眼褶、眼球大小、眉眼距離,不斷微調諮詢,

每個人臉型完全不同,眼褶高度客製化!

07.jpg

浮腫的雙眼皮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一直以來都只能貼雙眼皮貼,不料貼到最後眼睛更浮…

還有一條好像是因為貼眼皮貼貼出來的線,看起來又更像沒睡飽!

因此才燃起了想縫雙眼皮的念頭~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跟我有一樣的困擾~貼雙眼皮貼雖然能解決問題,

但貼久了真的很怕皮越來越鬆…

 

01.jpg

給張禮財院長諮詢之後,發現我有脂肪肥厚的問題~於是我想說要做就要做好,

連取脂也一併處理了!張禮財院長說傷口只有5MM,

術後回家會比較好照顧。約好手術時間就等下次啦!

 

02.jpg

張院長會隨著本身的眼型條件一直不斷的試眼褶的寬度給我看,在詢問我本身的喜好程度作調整~還蠻謹慎仔細的!

 

03.jpg

調整好高度後就準備手術了!

 

09.jpg

整個過程就是覺得眼皮拉拉扯扯的,還有電燒脂肪的時候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其他時刻我都還蠻放鬆的(但打麻醉的時候真的有一點點痛XD)

打完麻醉就上天堂啦!完全無感呢!

 

08.jpg

術後其實已有取脂來說我覺得蠻不腫的耶~

接著回家前三天冰敷後三天熱敷.也有買蜈蚣草來喝幫助消腫,

其他生活上也沒什麼不便,疼痛感也還好!

 

06.jpg

這是我自己紀錄的術前術後,很明顯的術後二周眼褶變得比較有神囉!

 

 

在看一次手術前的無神眼皮

05.jpg

 

▼術後兩周

07.jpg

 

 

眼神都變亮了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術後三周

IMG_6103_0

雖說單眼皮跟雙眼皮都各有所好

但我真心覺得自己有雙眼皮之後化妝也變快了不用再貼雙眼皮貼

 

真的很感謝張院長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