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原本五官就長的很好看,但因為眼型的關係,內雙眼褶總是讓眼型看起來較銳利,單薄!加上蠻怕痛的,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要縫雙眼皮,真的是很值得呢!以下來看看我的分享文吧!

 

02.jpg

這次是第一次來到玖玖零診所,位於西屯區朝馬路與黎民路附近,很好找(因為地址就是990號

14.jpg

櫃台人員請我到客座區等候, 還有自家品牌的水可以飲用,過沒幾分鐘就由諮詢人員帶領上樓

 

05.jpg

上樓後來到獨立的諮詢間(覺得隱私部分做的很好很安心)進行諮詢囉!

 

先來看一下我原本的眼皮吧!

S__7405580.jpg

眼型單薄總是要很提眉才看的到我內雙的雙眼皮

 

S__7421983.jpg

蠻常使用雙眼皮貼的,但總是被拋拋的眼皮向下壓的只剩一點點眼褶,不是很明顯,有時候不笑看起來眼神就比較有距離感

061.jpg

大概一年前我就開始陸陸續續諮詢醫師我的眼褶要用縫的還是割的,但大部分的醫師都說我的眼型即便是縫了雙眼皮還是會很容易掉,因為我眼皮比較拋(簡單來說就是肥肥的)所以可能會撐不久,都建議我用割的!可是我實在很怕割壞了就沒辦法救…直到我諮詢了張禮財醫師,他用他特別的專業技術讓我的眼皮肌肉可以沾黏的比較牢固,二話不說立刻決定就是張禮財醫師改造我的雙眼皮囉!

 

07.jpg

諮詢的時候因為我一直強調我想要的眼褶是開放式的混血雙眼皮!我不想要封閉式的雙眼皮!張禮財醫師顧慮到我眼頭因為已經很開了,所以也打消我想要開眼頭的想法(在此謝謝張醫師,因為發現手術完之後我的雙眼皮真的很適合我現在的眼型

 

諮詢眼型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因為我眼型很容易讓眼褶變成封閉式的,張醫師很快速地想了手術方法後,結論就是張醫師會在我的眼頭眼褶處多著墨一點功夫(這就是張醫師技術厲害的地方啦!)

 

041-1.jpg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上了手術台了!希望張醫師能賜於我美麗的雙眼皮^,<

 

11.jpg

手術完第一至三天天天冰敷,希望能快速消腫,但其實第二天後就沒覺得怎麼腫了,戴著眼鏡還是能外出買東西吃或是上班都沒問題,只是眼睛必須要比以往多點時間休息,也不能佩戴隱形眼鏡(謝謝診所護士姊姊的衛教讓我回家後不會手忙腳亂)

 

12.jpg

術後第十天已經可以上一點淡妝了(給醫師確認過可以上妝才行哦)

雙眼皮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那種啊!!!!!!(撒花)

眼線不但不會被吃掉了,眼睛也感覺變大好幾倍

 

13.jpg

現在只要畫個眼影還有植個睫毛,眼睛就非常有神囉!

 

S__7610933.jpg

術後大約半個月我的眼型就恢復的差不多了,可以美美出門!

真的很值得呀!大家都說我眼神看起來又更有女人味了~

謝謝張禮財醫師神手拯救我的內雙拋眼睛!

 

翻譯必究1.jpg

醫師簡介20180124.jpg

teo時刻表2018-1.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