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19.jpg

 

2018新春將至,已經有不少愛美人士都已預約好春節假期前要來進廠維修,替美美的臉部進行歲末大掃除。張禮財醫師表示,年底至新春是整形的大季節,動刀的人會比往常增加約兩成左右,但須提醒大家務必找合格的醫師及診所動刀,且動刀後最好預留五到七天的時間休息。

 

慎選專業、安全整形最重要

以隆鼻手術來說,現在有微整形也有開刀的方式進行手術;除了填充物填補的微整形隆鼻方法深受民眾歡迎外,其實以往令人害怕的侵入式手術療程,隨著資訊普及其實大眾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像是雙眼皮手術、隆鼻手術都是整形熱門諮詢項目之一

 

03.jpg

△圖為張禮財醫師雙眼皮手術案例-翻印必究

美麗的眼褶可讓人眼形看起來更有精神,不用過多的眼妝就能帶出混血感的眼睛,深受不少大學生的喜愛。

 

09.jpg

△圖為張禮財醫師三段式隆鼻-翻印必究

 

01.jpg

△圖為張禮財醫師玻尿酸隆鼻微整-翻印必究

因為鼻子的結構分為山根、鼻樑、鼻頭、鼻翼、鼻孔、鼻柱,每個人的鼻型都不相同,臉部形狀與五官的搭配也因人而異。好的鼻整型,會讓眼神更美麗,並且可以修飾臉型與嘴型哦!

 

內視鏡隆乳手術-深受貧乳者喜愛

隆乳手術在這幾年間也被大眾慢慢所接受,除了義乳隆乳之外,自體脂肪隆乳也是屬於熱門手術項目之一,因為張禮財醫師「客製化」的方法深受諮詢者的喜愛,不僅可以依照您的身形提供最適合的罩杯大小,身形脂肪足夠的話,也能利用自身的脂肪回填胸部達到塑身補胸的方法

456.jpg

△圖為張禮財醫師果凍隆乳案例-翻印必究

 

01.jpg

△圖為張禮財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案例-翻印必究

 

整形注意事項

◎要找合資格及口碑好的美容外科醫師

◎術前問清楚醫師開刀流程、手術的風險及術後照顧等

◎應確定開刀時有無麻醉專科醫師在場及診所的急救設備

◎動刀後預留七天以上時間休息

 

 

張禮財醫師提醒整形是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及魅力,但做任何手術前一定要先與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翻譯必究1.jpg

醫師簡介1.jpg

teo時刻表2017-3.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