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jpg

女性大約是從青春期開始,乳房就開始慢慢發育,但因為有些人發育得慢、或先天遺傳,出社會後可能因為胸前平坦而缺乏自信,害怕被取笑。其實貧乳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因素影響:最常見的就是遺傳、營養不良、或者姿勢不良,也有可能是沒有正確的穿著合適的內衣都有可能影響胸部發育。

 

擁有傲人的胸型幾乎是每個女孩的夢想。根據調查,台灣人平均為B-C罩杯,但當女性過了青春期,想要胸部增加罩杯就變得相當困難,但是現在透過隆乳手術,想要擁有令人羨慕的胸圍也不再是件困難的事了。

 

011.jpg

隨著科技的發達,幾年前的侵入式隆乳手術導致讓人害怕是不是隆乳手術就會留下疤痕,會不會容易被發現「動了手腳」,其實,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克服這樣的問題,「內視鏡隆乳手術」便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進行小切口,因此術後傷口並不明顯。

 

SAM_0426.jpg

▲手術完成實拍圖-張禮財醫師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SAM_0409.jpg

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目的是使醫師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能夠精準的剝離胸大肌並植入果凍矽膠義乳,這樣的方式較不容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術後也比較不痛,且在術後當天即可出院,不需要住院。

SAM_0278.jpg

 

乳房檢測不能少

另外,在術前醫師都會先進行乳房檢測,可能包括心電圖、乳房觸診、乳房超音波、肝腎功能、血液等基本檢查,提供麻醉師以及整形醫師評估身體狀態與用藥選擇。且不論有無進行手術,或是術後,每年的例行檢查皆是每位女性必做的功課。

 

很多人擔心隆乳後,在做乳房健康檢查時是否會影響其準確度。所以隆乳後的檢查,可以利用乳房超音波檢查及乳房核磁共振檢查,比較不會受植入物干擾。做過隆乳手術的民眾,無論做任何乳房檢查,應事先告知檢查的醫護人員,以避免出現異狀。

 

123456-1.jpg

12345678-1.jpg

IMG_9253.JPG

IMG_9254.JPG

IMG_9255.JPG

 

654912.jpg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術前術後須知

◇術後第一天會比較疼痛,請按時服用止痛藥。

◇術後隔天即可沐浴,傷口可清水沖洗,之後擦乾,保持傷口乾燥清潔。

◇在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術後需服用醫生給予的消炎藥、止痛藥三天,並於第三天回診換藥。

◇術後可在家自行換藥,一天兩次,換藥時先以乾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舊藥膏、血塊、分泌物清乾淨,再塗上新的藥膏,貼上紗布即可。

◇腋下內視鏡隆乳約一週後可拆線,乳暈內內視鏡隆乳則約兩週。

◇術後一週內,避免攝取辛辣或具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

◇術後兩週可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後前兩個月每週回診二次,如果傷口完全復原穩定後就不需再回診。

◇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

◇術後半年內需依照醫師建議穿戴合適胸罩。

◇術後乳頭及週圍皮膚會較不敏感,約三個月至半年會慢慢恢復。

 

翻譯必究1.jpg

 

醫師簡介1.jpg

teo時刻表2017-3.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