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916.jpg

一個好看的鼻形,不僅能讓妳的臉型更加立體,以面相學的方面來解說,一個好的鼻形還可以帶來更好的運勢,其實有許多客人經過第一次隆鼻手術之後,有時還是會對隆鼻手術後的成果不滿意,之後會再尋求醫師進行第二次的隆鼻手術。二次隆鼻不僅對假體的材質要有一定的了解,更希望透過二次隆鼻手術將鼻型調整最適合自己的鼻形。

 

0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因為每個人的臉型輪廓皆不同,當然適合自身的鼻型完全是不一樣的。再者,鼻子又位於五官的中心,術前不僅要考量的是「眼距、鼻型、人中、下巴長度、臉型」等,並不是只是複製某個藝人的鼻子在妳臉上就是完成囉!或者妳想要做一個又高又尖的鼻子就一定好看,真正做的完美的鼻子是既符合妳的臉型又自然的看不出破綻,保留自已的特色,才是真正的美貌哦。

 

07.jpg

二次隆鼻前置作業要做些什麼?

A:我們會將首次隆鼻的疤痕打開,並且清除首次隆鼻所殘留的假體和增生物,確認鼻部和鼻模的狀況,這些動作相當重要,會影響到二次隆鼻的成敗,而在進行二次隆鼻手術之前,須要看客人的狀況重新設定新的鼻形以及手術方式。

 

二次隆鼻應該用何種手術方式?

1.假體位移,移動假體位置

若是屬於單純的假體位移(就是鼻形歪了),而且使用的假體是像人工矽膠鼻骨這類比較不容易和人體組織密合的材質,由於取出假體容易,只需要稍加改變假體位置,或是再次設計新的鼻頭即可。

2.取出假體並視狀況之後再手術

最近所流行的卡麥拉隆鼻,因所使用的材質比較容易與人體組織密合,但這類材質就比較不易取出,會需要取出假體的可能性是因為感染或者身體產生排斥現象,此時比較保險的作法是完全移除假體,視感染情況休息三個月至半年,再依照客人的狀況設計塑造新的鼻形。

3.採用自體軟骨進行鼻頭修護

若本身曾經對人工假體有過排斥現象,會建議以自體耳軟骨進行二次隆鼻手術,以免一再的因為莢膜攣縮或排斥人工假體材質導致手術失敗,術後的恢復和傷口的修復密合狀況都會比較好,也能降低感染及發炎的機會。

 

隆鼻手術時間大約多久?

一般單純性手術:約1-2小時

複雜性手術,如取耳軟骨、肋軟骨移植體、重建歪斜:約3-5 小時

鼻翼手術:0.5-1.0小時。

 

 

隆鼻手術-術前須注意事項

1.一周前禁止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影響凝血功能

2.術前禁菸,抽會會造成血管收縮影響皮膚血液供給,影響傷口癒合

3.一周前禁止吃維他命E,影響凝血功能,若不小心食用也在200mg以下

4.多吃蔬菜水果、增加纖維素跟維他命,促進傷口癒合

 

隆鼻手術-術後衛教

1.按時服藥

2.前三天不要碰水,用食鹽水清理傷口後再抹藥

3.術後72小內採冰敷,後面請熱敷(這很重要)

4.一個月內,避免彎腰、低頭、憋氣,避免傷口腫脹滲血

 

 

張醫師提醒,及少數客人在隆鼻術後會發生副作用,有副作用或效果不滿意時,最少需經六個月後才能進行二次手術:(1) 局部出血、瘀青、血腫或術後再出血、(2) 傷口感染、(3) 肥厚性的疤痕、(4) 傷口癒合的時間較長、(5) 過敏反應(膠帶、縫線、消毒藥水的局部皮膚過敏情況)(6) 植入物異物反應、鬆移、歪斜、脫出、感染、(7) 耳朵變形、(8) 鼻塞。

 

 

我的隆鼻日記

10.jpg

 

翻譯必究1.jpg

 

醫師簡介1.jpg

teo時刻表2017-3.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