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1.jpg

瘦巴巴、吃不胖的女性大多數都有平胸的困擾,因為天生吃不胖、不長肉,連胸部都是乾乾癟癟的。穿衣服除了像竹竿、沒有曲線之外,更困擾的是夏天想露美美的乳溝都要拚了命的擠還不見得有呢!

但很多人問張醫師說:『我不想要太大的胸部,我只想要自然!完全不想要大得很假!可以嗎?』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評估起來與您的身形符合,其實大小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罩杯。

這位遠從馬來西亞來台灣做胸部手術的正妹就只想要自然、符合自己大小、不想要過大的罩杯類型的,經過張醫師評估大概是大B小C的罩杯最為適合,來看她果凍隆乳手術美胸的實錄吧:)

 

SAM_0347.jpg

很喜歡自己身形瘦瘦的,但就是對於沒有曲線的身材很沒自信!好幾次跟閨蜜討論著說想隆乳,但每次因為害怕講一講都不了了之,尤其我也會怕隆乳後觸感很假!加上被以前的技術洗腦讓我覺得隆乳的胸部就是假奶,一定都很硬!使我一直猶豫不敢跨出那一步~

 

直到有一天好友跟我說她去做隆乳手術了!還跑到台灣去做,原來有的疑問都解開了!真正觸摸到假體胸部的觸感後才發現都是多慮的,真的沒有這麼誇張!原來可以跟真實的觸感這麼相像!完全沒有閨蜜說的這麼可怕嘛!鼓起勇氣約好張禮財醫師諮詢時間後機票訂一訂就出發台灣做手術了!

 

123456-1.jpg

原來的胸型就是平胸…如果以罩杯來分大概就是-A等級吧(汗顏

 

SAM_0383.jpg

當天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到禾風診所找張禮財醫師諮詢之後,張醫師評估我的胸型狀況後,覺得我的骨架較小身材也屬乾扁型,也不適合放太大的假體義乳,跟我的想法很接近。不適合放太大的義乳張醫師也會照我的身形給我適當的建議,加上是用內視鏡的方法手術,出血量也比傳統手術少,也更安全!

 

SAM_0384.jpg

張禮財醫師光是畫線就畫了將近十分鐘,除了看的出來張醫師對手術的謹慎度以及細心的評估外,令我安心不少的是不管我問什麼問題張醫師都會回答我,也會給我正確的意見與方向,實在是太優質了(感動)

 

SAM_0392.jpg

護理師會跟我講解術後的照護方式還有手術同意書,做了全部的解釋後也讓我術後回家可以自行照顧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瞎擔心,接著就要進手術房手術囉

 

SAM_0396.jpg

手術採全身麻醉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接著就等著醒來後跟我煥然一新的新胸部打招呼啦!

有關內視鏡隆乳手術可參考此篇文章:|內視鏡隆乳|乳房整形好選擇,母胎小胸女性福音|內視鏡隆乳手術

 

SAM_0426.jpg

手術當下的胸型就已經是我喜歡的那種大小!原來當下看起來就已經可以這麼自然了啊!我以為會流很多血然後假奶硬梆梆的呢!原來都是瞎擔心的啦!(手心敲手背)

 

12345678-1.jpg

術後十天回診拆線,當下已經不太覺得痛了,但前三天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畢竟身體都還在接受這個新的胸部,也要照護士的囑咐按時吃藥,多休息~

 

011.jpg

術後十天胸型看起來有點硬是正常的哦!張禮財醫師說可以多多按摩,讓空間可以慢慢變大,才會柔軟~

012.jpg

 

現在過了一個多月胸部已經又軟又自然了!真的是很後悔沒有早點去做隆乳手術!現在總算圓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人生清單,說真的有胸部之後整體感覺都不一樣了,穿深V露胸的衣服就是很好看,不像以前一直是飛機場的模式,以前內衣隨便穿也都不會走光啊!現在稍微一個彎腰都覺得乳溝好好看阿XDDD神啊!真的太滿意了

 

IMG_1766.JPGIMG_1764.JPG

現在不管穿毛衣還是深V,舉手投足都多了女人味,可以小露一下性感,也可以偶爾穿緊身的T恤有凹凸的曲線!有些人問我隆乳到底是什麼感覺啊?其實就是很滿足!又很讚嘆現在的胸部啊!(應該要讚嘆張禮財醫師才對!感恩張醫師!讚嘆張醫師XDDD

 

 

IMG_1765.JPG

我只想說,有胸部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事!不要在猶豫啦!

 

9991.jpg

 

翻譯必究1.jpg

 

teo時刻表2017-3.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