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74036539.jpg

 

幾乎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前凸後翹迷人的身材,從古至今一直是女性美的象徵,但是胸部變大除了青春期好好調養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可以讓它UPUP!還得面臨產後哺乳大走山的困擾。

根據調查顯示只有少數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滿意,大多數的女性都認為自已的胸部不夠大、挺、集中,而現今醫美科技日益月新,先天不足或哺乳的影響,都可以靠整型外科醫師的協助讓自己變的更好。

但是相信很多人對隆乳的疑問一定很多,網路爬文也不知道哪一種才是正確的,今天張醫師彙整了一些女孩們針對義乳隆乳諮詢時最想問的問題給大家參考囉!

 

Q:我該使用義乳手術嗎?

3541.jpg

隆乳手術當然不僅僅有植入義乳的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也是較夯的隆乳手術之一,各位可以應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Q:如何知道義乳是否破裂?
A:如果放的是果凍矽膠義乳,本身較不易察覺義乳是否破裂,必須做核磁共振檢查才能知道。

 

Q:平躺時義乳會像碗公一樣聳立嗎?
A:若未發生包膜攣縮則不會,但乳房接近自然的程度則與以下因素有關:
◇若本身乳房愈豐滿、皮下脂肪愈厚的,術後形狀愈自然。
◇內視鏡隆乳的結果比傳統手術自然。

 

Q:手術的刀口看得到嗎?
A:內視鏡隆乳的刀口約3-4公分長,通常在腋下皮膚的自然皺折裡,術後大約6個月至一年便看不大出來,就算穿無袖的洋裝也不必擔心。

 

Q:手術後多久乳房才會自然呢?
A:因人而異,一般三到六個月便能自然,且時間愈久,形狀愈好看。

 

Q:隆乳手術後會痛嗎?
A:手術後疼痛是一定的狀況,不過院方會開止痛藥緩和;大約前五天會較不舒服,約7-14天後傷口癒合即不太疼痛。

 

Q:隆乳後哺乳可以嗎?
A:是可以的哦!因為果凍矽膠義乳是放在胸肌下面,與乳腺組織並無接觸,可正常哺乳。

 

SAM_0278.jpg

Q:內視鏡隆乳手術與傳統手術有何不同?優點為何?
A:內視鏡隆乳手術時醫師可藉內視鏡的輔助讓隆乳過程一目了然,能避免傷到神經和血管,使失血量大為減少,發生後遺症的機率也大幅降低。

 

SAM_0409.jpg

Q:內視鏡隆乳手術的有缺點嗎?
A:此法的手術耗時較長,因器械設備較昂貴,手術費比傳統手術多三至五萬元。但根據醫師經驗,瞭解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優點之後,絕大多數的女性會選擇內視鏡隆乳,畢竟隆乳是一輩子的事,應以安全作為最終的考量。

 

011.jpg

果凍隆乳-張禮財醫師案例 盜圖必究

012.jpg

果凍隆乳-張禮財醫師案例 盜圖必究

 

最重要的是,在熟練醫師的操刀下,內視鏡隆乳的確是比較不痛、復原較快、出血量小、併發症少、形狀自然的隆乳方法。但切記一旦決定選擇內視鏡隆乳,便要找在這方面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而不是只要找「會做內視鏡隆乳」的醫師就好哦!

 

456.jpg

果凍隆乳-張禮財醫師案例 盜圖必究

看案例分享實錄:http://drteo.pixnet.net/blog/post/316366177 

 

翻譯必究1.jpg

 

醫師簡介1.jpg

teo時刻表2017-2.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