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35208625.jpg

炎炎夏日到了,不少女性也會在此時嶄露自己完美的一面,海邊沙灘比基尼,深V完美胸型看得讓人美到說不出話,但對小胸女性而言,這卻是個達不到的境界。除了買超厚的胸墊擠出乳溝,還得時時刻刻看形狀有沒有歪掉,其實想快速達成大胸美型的方法不妨可考慮隆乳手術。

 

IMG_9254.JPG

張禮財醫師表示想將乳房做得兼具美感與自然,協調又對稱,柔軟且富彈性,並非只有將義乳放進去這麼簡單,同時還要考慮原本的胸型、骨架、對稱性,想要做出有美感的胸型必須要有專業的技術外,還要醫師對於美感有較高的觀念。

 

SAM_0351.jpg

果凍矽膠有分很多種材質,但因隨著時代的演進也慢慢的淘汰掉鹽水袋、傳統矽膠、近年以果凍矽膠為最多人使用,又以蜜桃絨果凍矽膠最夯,密度接近人體組織,效果自然、絨毛面較能固定於人體組織,減少義乳位移,莢膜攣縮的機率。

 

SAM_0409.jpg

隆乳手術近幾年幾乎都使用內視鏡的手術方式,醫師可藉內視鏡的操作,讓隆乳手術過程一目了然,較不會傷到大血管或神經,且在剝離胸大肌下緣時是用電刀而不用暴力,降低流血,

 

SAM_0278.jpg

因能精確地剝離出足夠的胸肌下空間,高低位置亦能控制,故植入的義乳不會被侷限或往上移位,也不會高低不一。術後乳房的形狀幾能亂真,又十分柔較,除非做乳房超音波或電腦斷層掃描,否則不易分辨真假,內視鏡可將任何細微的血管及神經看得很仔細,所以才能減少失血量並降低傷到神經的機率。

 

 

全新德製STORZ內視鏡套組是張醫師2017年最新購入硬體儀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雖說手術的成果主要還是取決於醫師的技術,但使用好的工具往往能事半功倍

 

 

 

療程禁忌

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

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過敏體質者。

糖尿病患者。

女性懷孕哺乳者。

 

注意事項

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

4 週內避免提重物。

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盡量維持正常作息。

維持傷口清潔。

 

張醫師提醒果凍矽膠義乳若漏裂時將不易察覺,故建議患者從手術之後,每隔兩年即須做一次核磁共振造影﹝MRI﹞檢查較安全,再者義乳不一定能保用終身,必須有將來可能須再度手術以置換義乳之心理準備。

 

翻譯必究1.jpg

teo時刻表2017-2.jpg

諮詢FB.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