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jpg

從二十歲之後就一直有了隆乳的想法,心理也一直打算要在短期內實現這個必做清單,至於成果到底值不值得我想不用跟大家解釋了!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

SAM_0226.jpg

不知道是遺傳還是青春期沒有進補的關係,除了平胸之外,還因為上胸比較沒肉,任何內衣也都撐不起來,買泳衣、內衣永遠都要挑有………『鋼圈』的!

而且一定要水餃墊要墊很大!否則上胸沒肉解開內衣時就真的…只能用淒淒慘慘來形容啊!完全像沒東西啊(拭淚)

SAM_0217.jpg

即便是穿了墊很厚的比基尼,依然還是沒有辦法有溝~

SAM_0236.jpg

大家都知道小胸的困擾就是比基尼非~常~挑~款!

只能挑這種有流蘇!或遮很大,視覺上有膨脹的效果的這種類型的才適合啊~

一直很羨慕可以穿深V款式的內衣或是比基尼拍美美照片的女模們

因此終於下定決心來隆乳啦!

SAM_0212.jpg

也是因為朋友介紹下才輾轉找到張禮財醫師,起初諮詢時我有問張醫師我可不可以用現在最夯的『水滴型』呢?張醫師說我因為上胸比較沒肉,不太建議我用水滴型,怕形狀看起來上胸會更沒料,形狀也不會好看。

張醫師解釋下我就了解張醫師真的很細心有在對我的胸型做最適合的方式隆乳﹐後來也約好了時間帶著期待的心情做手術了…

SAM_0257.jpg

手術畫線的時候其實我沒有緊張,覺得可以很放心地交給張醫師,可能是因為張醫師看起來人很好(?)哈哈哈,是真的人很好啦!很仔細!

SAM_0267.jpg

我的上胸真的是超級沒肉的那種呀~期待手術完成我可以有漂亮的胸型(祈禱)

SAM_0272.jpg

進手術房啦!期待晚點跟新的胸部見面!

012.jpg

插播一下:我這次手術是內視鏡的隆乳手術,

內視鏡的手術相關的安全性可以點選這篇文章:|內視鏡隆乳|最適合的懶人豐胸法!免按摩

未命名-2.jpg

下圖是剛手術完立即的拍攝圖,我還以為會血淋淋呢可是也還好,

這就是內視鏡手術的優點吧!

手術完後大約五天內真的身體會比較虛弱,建議還是要請假在家休息比較好,

因為真的不太能外出呀~記得也要多吃點補品補一補

 

手術回診拆線當天,張醫師拆線其實也沒什麼感覺,身體恢復的也差不多了!

看到自己的胸部還是覺得一切都很值得(為什麼我不趕快下決心呢)

IMG_9254.JPG

所有內衣、泳衣都報廢啦!因為全部尺寸都!太!小!實在是太開心!

有些T恤上衣還穿不下呢

IMG_9255.JPG

原本還有一點高低胸的問題,張醫師有幫我微調過現在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IMG_9253.JPG

忍那一時的不舒服現在回想起來ㄧ切!都是!值得的!哈哈哈哈

術後1_170612_0010.jpg

完美胸型真的要靠自己的勇氣改變才能得到收穫哦~

不得不說張醫師真的讓我身邊的朋友也鼓起勇氣去諮詢呢!

謝謝張禮財醫師!

術後1_170612_0002.jpg

真的很喜歡充滿自信與活力的自信~

目前的狀態真的太好了太喜歡了^^

 

翻譯必究1.jpg

側邊欄位.jpg

teo時刻表2017-2.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