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隆乳cv-1.jpg

自體脂肪的運用在之前文章中張醫師也跟大家介紹過囉!今天這位美女將會運用抽取大腿馬鞍部位脂肪來填補胸部及全臉微調,一起來看看她的改變!

從以前就很在意自己的下半身,應該蠻多女生都有這種困擾的,尤其是大腿跟馬鞍部位,穿牛仔長褲或包臀洋裝總是覺得很不好看!會凸一塊很突兀讓我常常只能穿衣些較寬鬆的洋裝來掩飾!

SAM_0026.jpg

之後開始注意上半身後卻也慢慢在意起胸部了,除了不夠豐滿以外甚至覺得有一點外擴,上網查詢了相關手術資訊後才知道有自體脂肪豐胸的手術後就很心動!可以用自己抽取出來的脂肪再回填到胸部,這真的是一舉數得吧!可以瘦身雕塑大腿又可以豐胸讓胸型更好看一點!

 

SAM_0010.jpg

我是在朋友介紹下知道了張禮財醫師,朋友也是做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她很滿意,於是介紹我做~給張醫師諮詢後除了豐胸之外張醫師還建議我臉部也可以填補,因為我的額頭、夫妻宮、左下臉頰凹陷,看起來就比較老態,全臉稍微雕塑過後會變的比較年輕!其實之前我拍照也有注意到這些問題耶,沒想到這次可以一次解決全身的困擾!好開心~

SAM_0044.jpg

第一次手術其實很緊張,但因為太期待手術後的成果了,所以也有點雀躍XD

SAM_0035.jpg

張醫師畫線評估了蠻久的,除了馬鞍部位,還有胸型以及臉部都有做好多記號呀!(深深體會到謹慎細心的醫師做事情都好認真哦)

SAM_0089.jpg

這就是我抽取出來的脂肪,之後再回填進去需要填補的部位,其實手術後真的沒什麼疼痛感,只有胸部像漲奶的腫脹感而已,甚至還覺得睡一下醒來就都做好了,醒來後體貼的護士們已經幫我穿好塑身褲了耶!

18034244_1471675222853408_1960433189438922057_n.jpg

手術後其實我也都正常去上班,還每天爬樓梯,朋友跟同事們都好奇問我是什麼感覺,只能說張醫師很專業又很細心,可能有穿塑身褲所以痛感也不怎麼強烈,再加上我為了養好我的胸部脂肪我都多吃起司、牛奶類食物呢!哈哈!

IMG_9300.JPG

現在馬鞍部位經過不到一個月其實已經看到效果了,穿牛仔褲臀部也不會這麼憋!!!

我可以開心穿牛仔褲,包臀洋裝了!

18341976_1497755976911999_1862990791411805488_n.jpg

張醫師說我的額頭側面看起來很扁平,沒有立體感!這次也幫我把額頭豐滿了起來,側面看起來也比較協調了!現在才覺得原來額頭是這麼重要阿(敲手心)

18402648_1497755930245337_3021097870908098835_n.jpg

不用我說也看的出來左邊是較憔悴的我…蘋果肌填補起來之後臉看起來不這麼垮了相對也比較年輕,人自然就有精神囉!

SAM_0135.jpg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胸部的部分啦!!

記得我剛麻醉退完甦醒之後只覺得腫腫脹脹的,還可以跟護士對話,不過當下已經有覺得胸部變得不一樣囉!非常豐滿!手術當天會有點碗公奶是正常的喔!因為張醫師說防止脂肪流失所以一開始都會用較多的脂肪填補進去胸部,之後會慢慢吸收變的自然呢!

01.jpg

足足大了應該有兩個罩杯,我的所有胸罩內衣全部都重買過(帶著開心的去重買的哈哈)

胸型豐滿之後穿內衣非!常!集!中!以前都不曾有過這種感覺啊~原來小露乳溝是這麼開心的事(大胸部的困擾我此生終於有機會體驗)

1.jpg

我覺得定期回診給醫生看是非常重要的哦,再來就是要乖乖照顧傷口,其實沒有什麼其他特別要注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手術一定要慎選醫生呢!畢竟這種大手術還是要有個信任的醫生才能放心地進手術房呀!

 

術前是完全沒有辦法有乳溝的狀態

1472107615-3465523780_l.jpg

 

術後完全隨便就可以小露乳溝!小露乳溝!

術後35天生活照_170525_0006.jpg

胸型集中豐滿後我對自己又更滿意了

謝謝張禮財醫師啊!拯救小胸部女孩的救星!

 

翻譯必究1.jpg

teo時刻表2017-2.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