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現代的人除了美的意識漸漸崛起,對於微整形、整形的接受度也慢慢的白熱化,除了『防老』、想要看起來變『年輕』,還有就是『變美』,因此自體脂肪的運用將會是目前最多人接受的項目之一。

「自體脂肪」是近幾年很夯的名詞,不少豐胸、豐頰、太陽穴等等的臉部手術都將自體脂肪列為主打項目,但到底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呢?

 

02.jpg

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利用傳統抽脂所抽出來的脂肪,透過特殊的純化技術,再將它補到所須填補的部位,像是臉部凹陷、乳房、臀部等,因為是自體的脂肪,所以不會有玻尿酸、微晶瓷等部份過敏或排斥的情形。且存活的脂肪永遠不會被吸收。況且脂肪細胞,能在移植區作用;能有去斑、緊緻皮膚、改善細紋的作用,讓補脂後的您更加美豔動人。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通常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抽脂及補脂的地方會有約0.5 公分的小傷口。一般適需要補的區域多寡,而抽取適量的脂肪(20~200c.c. 不等),抽出來的脂肪會經過離心機將不需要的組織液及油分離出來,以達到純化脂肪的目標。

03.jpg

自體脂肪移植適合填補在臉部凹陷的地方,這些區域如太陽穴、夫妻宮、淚溝、眼窩、法令紋、臉頰及木偶紋;近來也有許多使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案例

031.jpg

 △張禮財醫師豐胸案例,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回填胸部1.jpg

△張禮財醫師豐胸案例,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張醫師也提醒抽脂手術包含麻醉及手術都有一些潛在風險,還是要小心與醫師溝通評估,提供相關風險的處理。

 

teo時刻表2017.jpg

諮詢FB.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