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511237.jpg

 

冬天來了!天氣冷冷就讓人很想一直吃一直吃,冬天大嗑鍋物真是一大享受!但過度飲食容易造成脂肪囤積,之後又困擾得需花更多時間減掉惱人的脂肪,變胖看起來臃腫堪稱是現代女性的噩夢。張禮財醫師表示,冬天確實是許多女性求助醫美抽脂的旺季,術後穿著塑身衣可減少因天氣悶熱滿身大汗,也可以利用厚重衣物蓋住塑身衣及傷口,但抽脂減肥究竟適合的對象有哪些呢?還是任何人都能夠抽脂瘦身呢?請看以下解析

 

我也想抽脂,我適合嗎?

有些人天生減重不順利,必須靠著抽脂手術取出大量脂肪之外,其實絕大部分做抽脂手術的客人都屬於『局部性肥胖』的人,像是

(一)手臂脂肪

(二)腹腰部脂肪

(三)大小腿脂肪

(四)男性女乳症

(五)脂肪瘤

(六)巨乳症患者

張禮財醫師提醒,手術前都需與醫師面對面觸診溝通評估,手指捏起來評估約有3cm厚基本上都可經由抽脂手術達到效果

01.jpg

抽脂瘦身術前注意事項
(一)、患有血友病或其他血液疾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憂鬱症、靜脈栓塞或曾發生血管阻塞皆為不適合此手術之個案。 
(二)、術前一週需停用魚油、NSAID止痛劑、阿斯比靈、維他命E、紅酒、大蒜精油、銀杏及。術前3天停用任何減肥藥 。 
(三)、手術當天應攜帶塑身衣褲/緊身衣褲/束腹帶/高丹尼彈性襪。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如長裙,或多帶一套寬鬆衣物。
(四)、抽脂術前和術後兩週皆避免刺激性食物 (煙、酒、咖啡)
(五)、 抽脂手術當天臉部素顏、不要配戴假髮、貴重物品、首飾等。
(六)、 抽脂手術前八小時禁食(包括開水、飲料)
(七)、 抽脂手術前需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檢查。

 

06.jpg

△點選圖片觀看抽脂案例連結
 

抽脂瘦身術後注意事項
(一) 抽脂術後3~6個月穿著彈性衣襪或繃帶,可以促進脂肪內傷口的癒合,讓皮膚及皮下組織恢復平整,減少凹凸不平的情況,減少血腫、瘀血及浮腫的發生。
(二)抽脂術後7 ~ 14 天之後,搭配專業抽脂術後按摩,每週兩次連續至少八週,居家按摩每日早晚20分鐘,連續三個月,以防止內部疤痕粘連及外觀變形,幫助皮膚恢復彈性,且有助於抽脂術後消腫及改善皮膚表面平滑。
(三) 抽脂術後約7-10天拆線,傷口以防水性敷料覆蓋,可沖澡。 

翻譯必究1.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