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醫美產業的發達,近年來不論男女,對於自己的體態與身形越來越在意!加上健身、肌肉線條的流行,讓現今不再單純只是想「抽脂減肥」,大家更想依照自己的體形,雕塑出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又以Z波黃金脂雕最為流行~究竟什麼是Z波黃金脂雕呢?來看以下的介紹吧!

 

01.jpg

什麼是Z波黃金脂雕?

Z波黃金脂雕又稱為超音波溶脂:

主要的方式就是利用極細超音波探針深入皮下的脂肪,利用氣泡快速震碎、破壞脂肪的細胞膜,使脂肪乳糜化(液化),再抽出乳化及震盪黏附在皮層下的脂肪。傳統抽脂使用的方式是直接抽取脂肪,所使用的探針較粗,抽取脂肪時是以撕裂的方式,也較會造成脂肪周邊的神經與血管大範圍的創傷。

04.jpg

 

原理是因為是先乳化脂肪,因此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比較精準的破壞脂肪細胞,針對局部、小範圍的改變身體線條,且不會對神經、血管造成傷害。

02.jpg

過去傳統抽脂只能針對脂肪層跟海象差不多厚的身形進行大範圍的改造,卻難以在小範圍進行身體線條的雕塑,最好的方法就是兩種技術搭配著使用,相輔相成。而曾經強調不需進行手術、入侵性的抽脂方式,如冷凍、雷射溶脂,僅靠著身體的自主代謝來排除,在抽脂的效果上其實相當有限,也難以確保能夠減少的脂肪有多少。

 

12.jpg

Z波黃金脂雕抽脂手術適用部位

頸部、腹部、腰側、上背部、大腿、臀部、手臂後側(蝴蝶袖)等。

 

超音波輸出功率較低,手術時較不容易造成燙傷,儀器有提供有極細探頭(1.2mm),因此Ultra-Z可進行臉部雕塑(抽脂),是Ultra-Z的特點之一。

10-1.jpg

安全性高

不侵犯重要神經及血管

降低疼痛、出血及其他傷害

可於診所內施予局部麻醉進行抽脂

修復期短暫

可預期Bubble effect (cavitation)產生的效果

復原速度快

復原後皮膚平整

 

14.jpg

Z波黃金脂雕抽脂傷口大小約為0.3公分左右,術後5-7天傷口緊密癒合即可拆線。由於傷口微小、手術安全、修復期短,術後難以被他人發現

 

Z波黃金脂雕術後:

手術後,請配合術後衛教指示(諸如飲食控制,適當運動及按摩…等),按摩方式:其按摩方式需以垂直按壓的按摩方式進行,可增加皮膚緊實的效果。

術後可能反應:腫脹、疼痛、瘀青、黑色素沈澱等反應。這些反應將會在術後幾個星期內自動緩解,若上述症狀於術後持續未改善,應配合立即回診檢查。

 

翻譯必究1.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