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80008722.jpg

越來越多愛美女性因為現在醫美產業的發達,對自己的需求越來越有更實際的想法,除了歲末節慶特別多、想要在過年期間亮麗示人,因此有不少人選擇在年末時進行整形手術,又以隆乳手術較最適合的,因氣候較冷可穿較多,不怕流汗等因素,張禮財醫師表示:秋冬較適合進行隆乳或抽脂等手術,也可盡量避免流汗悶熱導致傷口感染等問題。

張禮財醫師透露,近幾年來有隆乳需求的女性,都會詢問:醫生我這樣罩杯會太大嗎?適合我嗎?

 

其實因為身型的不同,所以要將本身身材大小、胸形以及脂肪量都納入考量,才能做出適合自己的完美乳房。切勿一昧追求越大越好。倘若身形較小,但想置入較大的假體,手術容易造成周遭神經的傷害,也會增加術後出現莢膜攣縮及其他併發症之風險,因此術前諮詢評估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SAM_0044.jpg

雖然說女性乳房大約到25歲就停止發育了,還是可以靠整形手術來拯救貧脊的胸部。

01.jpg

一定與醫師充分溝通並依照個人適合的方式進行手術,若是產後哺乳退奶後乳房萎縮,可使用自體脂肪移植來做豐胸

01.jpg

點圖片連結文章:|自體脂肪|自體脂肪好處多!運用得當,改善臉垮、還能豐胸

SAM_0135.jpg

 

但若先天罩杯就較小,胸部天生平坦,則使用假體移植將是一個較合適的選擇。

果凍隆乳.jpg

果凍隆乳優勢

對於想改善胸型外擴、胸部屬於苗條型或胸型不對稱…等胸型困擾,想要改善胸型者,可以選擇果凍隆乳手術。

隆乳胸型線條漂亮自然。

觸感Q彈真實

果凍矽膠站立時比較不會塌軟,較不易下垂。

果凍矽膠粗糙面,不易產生莢膜攣縮。

即使發生破裂也不易有滲漏的現象。

預填式義乳,減少填充尺寸的失誤

水滴型果凍矽膠上扁下圓, 可避免胸型過假的問題。

隆乳後比較不會產生波浪狀皺摺。

 

1075-1.jpg

 

張禮財醫師首選-內視鏡隆乳手術:

SAM_0409.jpg

隆乳手術近幾年幾乎都使用內視鏡的手術方式,醫師可藉內視鏡的操作,

讓隆乳手術過程一目了然,較不會傷到大血管或神經,且在剝離胸大肌下緣時是用電刀而不用暴力,降低流血,

021.jpg

因能精確地剝離出足夠的胸肌下空間,高低位置亦能控制,故植入的義乳不會被侷限或往上移位,也不會高低不一。術後乳房的形狀幾能亂真,又十分柔較,除非做乳房超音波或電腦斷層掃描,否則不易分辨真假,內視鏡可將任何細微的血管及神經看得很仔細,所以才能減少失血量並降低傷到神經的機率。

 

IMG_9254.JPG

 

21317885_1614625291891733_1742282213420995812_n.jpg

圖片為張禮財醫師隆乳案例-盜圖必究

456.jpg

點選圖片連結文章:-|內視鏡果凍隆乳|找回胸前自信魅力,平胸女孩也能擁有深V霸乳

 

-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盡可能不要熬夜。

隆乳手術後胸部有緊緊漲漲或有水泡聲均屬正常現象,乃因腫脹之原故。

隆乳手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有時瘀青會出現至腰部,乃因重力的緣故,於完全消腫後會自動消失。

束胸帶需隨時配戴,並調整好胸型及束胸帶高度,除非按摩否則不可拿下,需配戴至胸型狀況良好,且至醫生同意為止。

泡澡後需立即更換傷口,塗上藥膏並保持傷口清潔與乾燥以利傷口癒合。

傷口如有變硬,請局部按摩傷口3至5分鐘。

隆乳手術後48小時如胸前異常腫脹,請立即冰敷並預約複診。

隆乳手術後仍可執行日常生活之活動,雙手去做爬牆運動,以防肌肉萎縮或關節過緊。

隆乳手術後,切記不可做胸部針炙或被尖銳物品扎到。

術後不可忽略的是一週左右要開始做按摩復健,至少約3個月至半年以上,可預防夾膜形成或變硬,且可復原的快,將變的較自然柔軟。


 

 

翻譯必究1.jpg

teo時刻表2017-3.jpg

醫師簡介1.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