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又到了年底的結婚潮了,最近有很多想要在年底完成大婚的準新娘,為了想要在宴客當天能有漂亮的五官,這時候動用到開刀又太大工程了~因此不少人利用微整形的方式想要悄悄地在宴客當天能夠成為最美的新娘!我們來看這位準新娘悄悄變美的過程吧!也謝謝這位客人滿意的分享:)

 

07.jpg

每次自拍時明明臉就小小的,拍出來的感覺卻是圓圓的⋯⋯,所以拍個照都要喬好久,才有一些些的下巴跟一點點的山根,本來想說利用化妝的方法讓五官立體,但又不想要在大婚當天抹上厚厚的粉跟鼻影...

 

08.jpg

由於工作的關係,長期熬夜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臉上的蘋果兒離我遠去,加上過敏性鼻炎讓黑眼圈加成⋯⋯只要一整天下來,馬上就變菜菜子,超沒氣色的!

因此透過朋友介紹及上網爬文找到張禮財醫師,

希望張禮財醫師利用微整形的方法讓我能有立體的五官..

 

02.jpg

張醫師諮詢的時候立刻看出我的需求,我跟她說我年底要結婚,張醫師立刻點出我鼻子可以挺一點,蘋果肌補起來,下巴很平需要打來讓臉型比例變好,這樣看起來臉會小很多哦!
張醫師真的講出我的心聲啊!我就是需要小臉比例(握拳)
 

03.jpg

諮詢完畢後就趕快進行卸洗以及敷麻藥,不得不說禾風診所小姐的洗臉技術好好喔~我都快要睡著了說!

 

09.jpg

其實我真得好緊張,護士小姐很貼心拿了兩顆球球說:覺得痛你就用力握住這樣就比較不緊張

療程前先回顧一下我扁平的五官.....

 

05.jpg

完全不會痛耶,可能是麻藥有發揮效果,再加上張醫師的技術其實很溫柔~
就是腫腫脹脹的感覺而已,只不過靠近眼鼻周圍時,因為痠痠的感覺所有會想流眼淚,但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
 

04.jpg

大概十五分鐘就結束了,真的是可以趁著上班中午休息來做一做完全不會被發現耶XDDD

我的鼻子下巴都跑出來了!蘋果肌也沒這麼垮了~微整形真的好適合沒辦法有恢復期的人呀!

 

06.jpg

對比照一看就很明顯囉!現在化個淡妝臉的比例看起來也小很多,很多人最近看到我都說我是不是變瘦了!變美了~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做微整形呢!

 

11.jpg

13.jpg

 

怎麼拍都好看呀!
我的感想⋯想再多加一句,這是別人對我說的話~~

「妳看起來好像變瘦了,更好看」
我:「我沒變瘦,只是打了玻尿酸啦!!
 

翻譯必究1.jpg

line-new.jpg

名媛1.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