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直對鼻子很在意的客人,每次拍照側臉都會覺得很沒立體感,又很平面!以下謝謝客人滿意的分享:)

長期以來都一直想要有個美麗的鼻子,無奈一直沒勇氣加上也沒找到可以信任的醫師,這次藉由朋友介紹認識了張禮財醫師,諮詢的時候其實是非常的緊張!但護士非常貼心不僅牽著我的手安撫我的情緒,覺得都遇到很好的護士跟醫師!以下過程分享給大家,三段式隆鼻真的很值得,也真的沒想像中這麼可怕~

02.jpg

諮詢時張醫師很仔細地一直不斷捏我的鼻子,評估我鼻型、鼻子的空間,並且也會詢問我自己喜歡+想要做的鼻型是屬於哪種,再給我適當的建議,(我覺得這點真的蠻推薦的,因為不太適合的張醫師也會說這個會太高喔會太像外國人不自然等等)接著就約定時間準備手術囉!

05.jpg

到了手術當天,我真的還是很緊張~但是我知道手術之後我就有美美的鼻子了,再加上護士小姐真的都很溫柔也會適時地安撫我的感覺

S__117555204.jpg

手術前在回顧一下我的沒型塌鼻 冏.....

S__117555206.jpg

完全平面的正面啊......只有肉肉鼻頭XDDDDDD

希望等下就能有美麗的混血鼻了!!!!

 

07.jpg06.jpg

手術前的前置作業跟手術過程大概兩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08.jpg

這是術後我請朋友幫我拍的,我以為會血肉模糊結果很乾淨耶(是我想太多了嗎哈哈)

回家後都在家裡休息,然後作息也盡量讓自己正常,飲食清淡~術後張醫師跟護士也以Line關心狀況,備感窩心。

 

04.jpg

手術第一天其實沒什麼,都在家裡休息冰敷。

可是到了第二天眼睛周圍有些許腫,喝蜈蚣草水,也都在家一樣的持續冰敷。(冰敷真的很重要)

第三天有點瘀青的狀況,醫生跟護士有說都是正常的,給的藥也都要記得按時吃

 

03.jpg

兩周後回診拆線,狀況真的非常好哦,完全都沒腫了

 

11.jpg

我很慶幸腫跟黑青都消的好快,當然這手術前我該擔心的一樣擔心,像手術失敗,感染之類的,

可是張醫師整個醫療團隊不僅讓我感到放心更窩心。雖然還有點不習慣現在的自己,但越來越自然的鼻子讓我很喜歡。我太開心了~

 

09.jpg

比對圖一看就很明顯了!!!現在有了山根之後拍照臉型看起來也美多了!!!!!!'

S__120651793.jpg

 

現在連正面拍照都有鼻子了耶~謝謝張醫師以及張醫師的團隊

在這段期間的照顧跟叮嚀,真的很有安全感!

 

翻譯必究1.jpg

茗媛診所2.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