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玻尿酸隆鼻,因為我對自己的鼻子真的挺不滿意的

未打前照片_5704.jpg

還沒有隆鼻之前,鼻頭較圓潤、山根也比較沒型

自拍時候都覺得自己的鼻子應該可以在挺一些

02.jpg

上網爬文發現張醫師蠻多作品可以看

也先線上LINE諮詢了一下

推薦給大家這個線上諮詢,我覺得很方便也不用多跑一趟

張醫師說我的鼻型很適合打玻尿酸隆鼻

但看照片還是會有差異,建議我面對面諮詢

所以到了茗媛診所找張醫師

03.jpg

張醫師反覆的評估我的山根,有沒有空間可以做玻尿酸

我覺得張醫師很謹慎很細心

沒問題就去洗臉敷麻藥囉

04.jpg

茗媛診所的美容師都好細心好溫柔呀

我跟她說我有點害怕也都會溫柔地安撫我(哈哈謝謝美容師姊姊)

接著就到手術房囉(緊張!)

06.jpg

張醫師技術很好,過程完全沒有覺得痛感

就這樣慢慢地打完了(雖然我已經緊張到全身冒汗)

打之後的照片_5124.jpg

鼻型變得好立體,怎麼自拍都好看

打之後的照片_8822.jpg

完全無死角呀~打完玻尿酸後回家或出門就是只想瘋狂拍照XDDD

 

謝謝張禮財醫師呀~

非常推薦!

翻譯必究1.jpg

茗媛診所2.jpg

 

line-new.jpg

 

arrow
arrow

    張醫師美學交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